活著~是最好的禮物!!善終~是最美的祝福!!

愛~~~請大聲說出來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

明天與意外,哪個.....會先來

 

 

最近這幾個月,參加了幾個告別式,那種對親人的不捨

肝腸寸斷~痛徹心扉的感覺,我懂我真的懂

 

一位師姐因為癌末的關係,而和她有著近距離的接觸。她是個非常強勢又高傲的董娘,一生呼風喚雨,吃穿不愁。但~她並不快樂

 

她的另一半長年在大陸經商,是個紅頂商人。夫妻情深緣淺,雖然她極力陳述夫妻怎麼恩愛,先生對他如何如何的好。十年...三千多個日子,有哪個男人百花叢林過,片葉不沾身

我告訴她不要說服自己。她娓娓道來,不禁悲從中來

 

**你喜歡的人,靠你越來越近,這是幸福,

你喜歡的人,離你越來越遠,那就祝福。**

因為~~~妳.....沒得選擇

 

一天,我傳個簡訊給她:

 

人生四道多美好,道謝~道愛要趁早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道歉~道別要讓他知道!!

 

丈夫是天,兒子是地,你要頂天立地,家庭,婚姻,才能幸福美滿。如期不然(翻天覆地)後果將超出你的預期

 

當醫院發病危通知,她先生趕回來,或許佛菩薩知道她心願未了,讓她先度過難關,撐起虛弱的身子,當著我與她兒子的面,至誠懇切的向她先生感謝~然後懺悔,道歉,說著說著淚流滿面。她先生一時無法反應,不知所措 (女強人當久了,怎麼可能如此。人之將死,其言也善)我相信她的另一半內心有著無限的感慨吧!!

 

此後,她的先生一個禮拜飛回台灣三趟,只為陪伴照顧她直到臨終

 

師姐是有善根的的人,自學佛後,

 

知道萬般將不去~唯有業隨身(一心發願求往生)

 

相信她無有遺憾,在莊嚴的佛號聲中,送妳一程

阿記呀~您一路好走

 

阿彌陀佛

 

 

 

親愛的朋友,請珍惜你們身邊最親密的家人,與摯友

一口氣不來,什麼.....也無法從來。

 

活著~是最好的禮物!!善終~是最美的祝福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常~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